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致敬英雄 缅怀同胞 | 生物工程学院开展清明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编辑日期:2020年04月11日 00:01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清明节,既是仲春与暮春相交的自然节气,又是中华民族传统的追思先祖的节日。今年的清明节跟往常不同,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避免学生聚集性活动而暂未开学,同时为了响应国家号召,生物工程学院于4月4日这一天开展清明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动员全院师生致敬抗疫英雄,缅怀逝世同胞。

这一天,全国各地的上空拉响了防空警报,生物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在警报的悲鸣声中哀悼为抗击疫情而牺牲的中国烈士和被新冠病毒夺取宝贵生命的同胞。这一天,生物工程学院师生纷纷转发央视新闻、人民日报等多家网络媒体发表的哀悼图文,自发地在自己的朋友圈、空间动态表达最沉痛的哀思。这一天,生物工程学院各个班级团支部成员采取制作手抄报、折纸花、写家书、扫墓等多种方式,以最诚挚的心来深切悼念已逝英魂。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大大加强了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大力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鼓舞大学生勉励前行,立志报效祖国。(编辑:周媛)

活动照片:

(图片源自18食品加工班团支部)

···

(图片源自18食检2班团支部)

···

(图片源自18药学4班团支部)

···

(图片源自18药管团支部)

···

(图片源自18药质2班团支部)

···

(图片源自19食检1班团支部)

···

(图片源自19食检2班团支部)

···

(图片源自食质1班团支部)

···

(图片源自19食质2班团支部)

···

(图片源自19药学1班团支部)

···

(图片源自19药学2班团支部)

···

(图片源自19药学4班团支部)

···

(图片源自19药产2班团支部)

···

(图片源自19药管团支部)

···

(图片源自药质1班团支部)

···

(图片源自药质2班团支部)

···

(图片源自园林2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