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物系顺利举行男女生排球比赛

编辑日期:2016年12月19日 22:38 作者: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数:
字体:【

为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强班级凝聚力与团队协作精神,生物系于12月7日举办了为期一周的男女生排球赛。

此次比赛16级新生全体总动员,每个班级参赛热情高涨,女生组共有13个代表队,男生两个班级合为一组,共6个代表队。赛场上队员们相互鼓励,你接我打,进退有度,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的青春活力。赛场上的每一滴汗水,都是平时努力训练的成果,他们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一天天的训练,从毫无基础到技术娴熟,可想过程是多么艰辛。经过一周激烈的淘汰赛,最终药品质量与安全班荣获女生组第一名,食品加工、医检四班获得男子组第一名。

比赛不是目的,只是一种方式和手段,终极目标在于让学生享受运动、走出寝室、走向操场,在团队合作中凝聚力量、学会配合、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