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系举办2014年“承斑斓梦 谱青春华章”欢送实习生文艺晚会

编辑日期:2014年05月30日 22:30 作者: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数:
字体:【

      5月27日晚,我系在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办了2014年“承斑斓梦 谱青春华章”欢送实习生晚会。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院工会主席张广龙、院团委和系部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各毕业班班主任以及部分专业教师欢聚一堂,共同观赏了本场晚会。

    本次晚会分为回忆过去,你我相遇;感恩于心,回报于行;聆听寄语,拥抱未来三个篇章。轻松欢乐的话剧《我们的歌》,小品《抢戏》,歌曲《美》和优美的舞蹈《回忆》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再次呈现在同学们的面前,在欢乐、泪水中表达着对母校的眷恋不舍。在饱含深情的朗诵《致最美丽的人》,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中,同学们质朴真挚地表达了对老师、父母的感恩之情。临行在即,安泰爱心协会的同学们用手语舞祝愿即将奔赴实习岗位的实习生一路顺风。情景剧《与梦相约》则带领2012级实习生向母校、向未来进行了庄严的临别畅想:《我的未来不是梦》。本次晚会主题突出鲜明,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