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物系开展“我运动 我快乐”阳光体育活动

编辑日期:2014年04月11日 22:29 作者: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数:
字体:【

为了建设和谐校园,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和团队精神,324日至44日,生物系开展了“我运动 我快乐”阳光体育活动。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23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活动包括拔河和跳绳2场比赛。比赛成绩由2场比赛得分累计叠加。各班级积极参加,认真组织准备。比赛场上,同学们使出浑身力量,齐心协力、不懈奋战。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2检四班获得了比赛一等奖;13检四、12检一、13药一获得二等奖;13检一、13园林、景观、12药三、13检二、13检五、12药一获得比赛的三等奖。整个比赛过程充满欢声笑语,气氛活跃。

本次比赛增加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增加了各班级之间的交流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