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物系开展“我爱我家”寝室设计PPT演讲与展示活动

编辑日期:2014年01月02日 22:28 作者: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数:
字体:【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弘扬卫生文明的寝室文化,生物系于1230下午开展了“我爱我家”寝室设计PPT演讲与展示比赛。我系辅导员耿璐和付蓉蓉老师以及部分学生干部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寝室设计活动历时一个月。同学们踊跃参加,积极准备,精心布置自己的寝室,打造出了自己独特的寝室文化。有的以环保为主题,有的以团结友爱为主题,有的以温馨为主题。同学们用自己的智慧,通过PPT的形式,展示了一个个干净卫生文明的寝室环境和寝室文化。经过认真评选,13园林班的汪秋月同学获得了比赛的一等奖。13检三班的丁勋和13检一班的陶玉洁同学获得二等奖。13园林班的陈建、13检三班的姚丹妮和13检五班的郑陆敬同学获得了三等奖。13药三班的王润之和13检一班的咸慧慧同学获得了优秀奖。最后,系党总支副书记宁业群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祝贺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

  1231,我系还组织了各班级寝室长对了获奖的优秀寝室进行了参观。同学们认真学习,相互沟通交流,感触深刻,纷纷表示要从自我做起,发挥好寝室长带头作用,努力营造卫生文明的寝室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