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物系举办第十六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

编辑日期:2013年05月13日 22:26 作者: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数:
字体:【

  5月9日下午,生物系第十六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院组织部部长叶树荣、院学工部部长祝建平,系部主要负责人和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以及本期业余党校全体学员共80余人共同参加了典礼。典礼由生物系朱道林主任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生物系党总支副书记宁业群首先介绍了本次业余党校的开办情况,并向同学们作了动员讲话。

  贾佑华副主任宣读了党课考勤制度和学员守则。学生代表童宣艳同学在大会上表达了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的承诺和决心。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发表讲话。他阐述了业余党校开办的必要性,并启发同学们在培训期间紧紧围绕如何了解党、为何加入党、怎样加入党等问题去拓展学习内容,密切联系实际,积极寻找差距,探索提升经验。同时他殷切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的奋斗目标,时时处处按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个方面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最终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