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物系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编辑日期:2013年03月29日 22:13 作者: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数:
字体:【

为了更好地学习并弘扬雷锋精神,生物应用技术系举办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3月6日至10日,我系各班级举行了雷锋板报比赛,图文并茂地介绍了雷锋事迹和雷锋语录,帮助同学们重温雷锋精神,并倡议立足身边学雷锋。

3月7日,生物系入党积极分子和主要学生干部对花坛和路面的垃圾以及宿舍走廊、水箱、电线柱上的小广告等校园卫生死角进行了清扫,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真正意义和实际作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从自我做起,从细微小事做起,爱护校园卫生做文明大学生。

39,我系青年志愿者还积极参加了院团委组织的学雷锋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用的自己的专业知识,为社区居民提供血压测量和血型检验服务,并热情宣传基本医疗卫生知识。

此外,各班级团支部也积极开展形式各异的学雷锋活动,同学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践行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