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五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编辑日期:2022年05月16日 11:30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5月11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2022年五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文件精神。

该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刘修树重点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颁布的时代意义、条文内涵、落实的关键之举等;同时要求大家对标新的职业教育法,坚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决心,始终保持求新、求知、求学的态度,坚守人才培养初心,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为职业教育改革蓄力,积极面对职业教育改革的挑战。

该院党总支书记汪春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给予新时代青年深情寄语和殷切期望,并指出了新时代青年教师的职业发展方向、思政课作用发挥的方式,传承红色基因的历史意义等,在当前疫情防控依然严峻的形势下,对我们来说,既是鼓舞,也是激励,更是责任,今后,大家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大我,勇当大任,要毫不放松落实落细各项校园疫情防控措施,要持之以恒推进学院各项教育教学事业向前发展,不断增强紧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