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四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编辑日期:2022年04月22日 08:25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4月20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2022年四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关于疫情防控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大家表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新要求、作出新部署,为我们战胜风险挑战、确保实现发展目标指明了方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是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能增强我们走好中国道路、全方位推动各个方面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最新成果,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证。

与会党员同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站位,切实把理论学习与具体实践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强化做好职业教育工作的使命担当,以优异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