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三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编辑日期:2022年03月23日 08:39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法治思想,激励党员在新的教育征程中敢于作为、勇于作为,3月11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2022年三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合肥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安徽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等文件精神。

学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以及新时期如何更好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和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等六个方面的深刻阐述;要深刻领会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的思想观念、发展理念、发展战略,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