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二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编辑日期:2022年02月24日 15:27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引导党员立足本院实际和本职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勤于作为、善于作为、主动作为,2月23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2022年二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传达学习《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合肥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习近平在二〇二二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

集中学习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以及新形势下加强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展开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基础上,对标省、市、校工作部署安排,高标准开展新一年各项工作,认真履职、辛勤工作、接续奋斗、勇毅前行,同时要着力转变观念、守正创新、攻坚克难、守住底线,紧紧抓住当前重大发展机遇,努力开创生物工程学院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