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编辑日期:2021年11月11日 14:36 作者:季学强 点击数:
字体:【

1110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十一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活动主要学习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全文)以及光明日报刊发的《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内容,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婷主持了本次活动,并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文件重要精神。

周婷在领学时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书记郑栅洁同志向大会作题为《忠诚尽职 奋勇争先 全面强化“两个坚持” 全力实现“两个更大” 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的报告,总结了我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就,对未来五年安徽的奋斗目标进行了描绘。在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主要内容后,周婷强调全体党员模范遵守宪法法律,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氛围和法治环境。

最后,周婷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通过学习把思想统一到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切实担负起立德树人使命任务,为我校职教本科建设添砖加瓦,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