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九月份党员活动日暨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

编辑日期:2021年09月13日 15:28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加强教职工的理论修养,提升教职工的理论水平,9月8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在生化楼A313会议室开展九月份党员活动日暨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

会上,分别由该院党总支书记汪春荣、副书记周婷和副院长方丽波领学了《习近平在西藏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思想的灯塔前进的方向——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几点体会》《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教育部关于“十四五”时期高等学校设置工作的意见》《习近平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馆”时的讲话等内容》等内容。

最后,汪春荣对该院教职工理论学习提出几点要求,教职工理论学习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今后要进一步推进教职工理论学习的制度化、规范化;同时,要强化思想理论教育,不断提高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切实增强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扎实、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