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编辑日期:2021年06月26日 11:23 作者: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数:
字体:【

为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6月23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婷、学生党支部成员及34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生物工程学院专职组织员龚光俊主持。

会上,张钰等34名同志就预备期内的思想认识、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总结。党小组介绍了他们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大会充分肯定了张钰等34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优异表现,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张钰等34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我党注入了一股新的力量,也代表着刚转正的党员们迈向了新的征程。本次大会弘扬了“以德为行,以学为上”的教育思想,贯彻践行了“五进”活动,展现了党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我院广大学子树立了一个好榜样。(供稿:生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