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五月份党员活动日

编辑日期:2021年05月21日 09:03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做好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及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5月19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2021年五月份党员活动日。

会上,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分别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对职业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及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以及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安徽调研时的讲话等内容。

会议认为,修改后的《条例》,内容更加充实和完善,指导思想和目标原则更加具体和明确,同时对高校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有关规定进行了补充和说明,既体现政治性、原则性,又突出实践性、针对性,为新时代高校基层组织有效开展党建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职业教育发展的高度重视、对职业院校发挥特殊作用的殷切期望和关怀,为今后做好职业教育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同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领会《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此来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从而将党建工作的政治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出来,作为学院快速发展的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