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编辑日期:2021年05月14日 08:57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5月13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生化楼A306会议室召开2021年预备党员发展大会,讨论审议吸收方逸鸣等60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事项。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婷、学生党支部成员、入党培养人及60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生物工程学院专职组织员龚光俊主持。

会议过程严肃、规范。首先,60位发展对象就入校两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向党组织进行了深入汇报,并且详细阐述了对党的认识和表达了加入党组织的愿望和决心。随后,各发展对象的入党培养人介绍了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及培养教育情况,并对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接着,专职组织员龚光俊通报了发展对象的个人综合审查情况。经支部党员广泛讨论,现场无记名逐一投票表决,全票同意接受方逸鸣等60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周婷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强调,通过重重考验得到党组织的认可是大家努力的结果,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行使权利、积极履行义务,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提高思想认识,处处发挥带头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拼搏奋斗。

会后,新发展的党员面向党旗,右手握拳举过肩头,在领誓人季学强老师的逐句领读下,用慷慨激昂的语气,庄严向党旗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