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十四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

编辑日期:2021年04月29日 15:45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保持党组织的活力,向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4月22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在图书馆二楼告厅举办第二十四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生物工程学院学管老师和126名业余党校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生物工程学院专职组织员龚光俊同志主持。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春荣为本期业余党校开班致辞。汪春荣首先代表学院党总支对本次业余党校开班表示衷心地祝贺,期待学员们能通过本次学习教育,早日成长为成为志向远大、思想创新、乐观自信、勤奋好学的合格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接班人,然后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正确认识党课培训的重要性;二是要提高政治觉悟,切实增强理论学习的必要性;三是要端正入党动机,增强树立理想信念的坚定性。

随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婷宣读了《生物工程学院业余党校管理制度》,并提出相关要求和殷切期望,希望学员们能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党课学习内容,并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争做一名具有崇高理想的共产主义战士。

随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刘修树提出指导意见。刘修树希望全体学员要在思想上坚定理想信念,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在行动中强化爱党意识,严以律己,遵纪守章;在生活中主动担当作为,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班典礼结束后,龚光俊老师给党校学员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让学员们进一步了解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纲领、重大方针政策以及曲折而光辉的历史,深刻体会到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