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十一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编辑日期:2020年11月16日 09:16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11月11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2020年十一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分别由教工支部书记刘修树和学生支部书记周婷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内容。学后,与会同志相互交流探讨,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肯定“十三五”时期各项建设事业取得的成就的基础上,对“十四五”时期社会经济发展各项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并提出了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深谋远虑、运筹帷幄的战略眼光和战略定力,为奋进“十四五”、建功新时代,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

该院党总支书记汪春荣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将其转化为推动生物工程学院快速发展的思想支撑和前进动力,以创建“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为契机,稳步推进生物工程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