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九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编辑日期:2020年09月11日 08:32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要求,9月9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九月党员活动日。

会上,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等内容。

随后,与会同志结合自身的专业背景和工作实际深入探讨交流,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胸怀天下、忧国忧民的责任担当,凝聚了民族复兴之志,彰显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决心,是新形势下做好高职院校党建工作和推动高职院校快速发展的重要指南,是巩固和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遵循,同时也表示身为一名人民教师,担负着教书育人的重任,在新形势下更要不忘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师德于心、立德于行,积极为国家和社会发展培养合格的建设人才。

该院党总支书记汪春荣强调,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生物工程学院党员干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学习贯彻工作与自己的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投身于生物工程学院大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及转化为开创生物工程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的坚强支撑,以实际行动来诠释大国工匠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