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编辑日期:2019年03月01日 15:31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2月27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生化楼A305多功能室召开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林胜主持,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教工支部书记刘修树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精神。

学院党总支书记宁业群说,上学期期末有关学习内容就已经下发到各个科室,通过这次刘修树同志的领学,进一步的深化了学习,同志们准确把握党中央要求,准确把握党章等规定,把党支部职责任务搞清楚,把合格党员标准搞清楚,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随后,院党总支教工支部由刘修树主持在生化楼A311党员活动室、学生支部由学生支部书记周婷主持在生化楼A306会议室分支部分别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大会和组织生活会。

会前,两个支委会专题研究了组织生活会各项准备安排,制定方案,有序推进。每一位党员进行了广泛的意见征集和党员间的谈心沟通,相互指出差距和不足。在此基础上,每一名党员撰写了简单的发言提纲和组内相互批评意见,经过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该院的两个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的严肃、认真,富有实效。

组织生活会以“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对标“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落实好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为全面建成高水平技能型大学和全国优质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