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 找差距抓落实——我院开展六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编辑日期:2019年06月07日 08:54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65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主题,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生化楼A311党员活动室认真组织院全体党员开展六月份党员日活动。会议由院总支书记宁业群主持。

院学生支部书记周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要点)》,院教工支部书记刘修树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最后,宁业群强调,根据党的十九大全面战略部署,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当前极少部分党员干部因为怕担责任而不作为、乱作为的现象有积极的引导及教育意义。学院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主题教育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师生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教育引导全体教师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树立正确政绩观,真抓实干,转变作风。

对于《条例》的学习,他要求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要从政治建设的高度全面深刻学习领会《条例》的重要意义,重点抓好党性教育和政治理论教育,坚持集中教育和经常性教育相结合,组织培训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创造性开展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同时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坚持“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促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