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回顾改革开放历程 光辉岁月与党同行——我院开展2019年一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编辑日期:2019年01月11日 14:16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于2019年元月9日下午在生化楼党员活动室,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组织开展了2019年一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院党总支书记宁业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要求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以学促进,学以致用。

教工支部书记刘修树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他说,不能仅仅就《条例》学《条例》,应该把《条例》的学习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提升党支部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发挥党支部的引领作用,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建促发展,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对党员的学习教育,确保每名党员清正廉洁,工作高效;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头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通过本次主题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克难攻坚,抢抓机遇,为生物工程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