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开展十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编辑日期:2018年10月11日 14:55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根据学校党委相关通知,我院党总支于10月10积极开展十月党员活动日活动,旨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大家共同学习了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学生党支部在多功能室组织了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爱国主义宣传教育片,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新时代的美好,都离不开这些平凡而伟大的英雄,要珍惜新时代的美好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让英雄的事迹成为激励自己砥砺前行的不竭动力。

教工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围绕会议主题,各位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践,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教学与科研中,一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教育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一定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