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逢改革时 勇做追梦人——我院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编辑日期:2018年12月17日 10:45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1215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讨论拟吸收胡倩华17名同学成为预备党员事宜。院学生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入党培养联系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周婷主持。

大会按规定议程进行。首先由学生代表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申请人依次介绍本人一年内的工作及思想情况。培养联系教师依次介绍入党申请人一年内的表现和对其培养教育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经支部全体教师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胡倩华17名同学按期转为预备党员,并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院党总支书记林胜作了总结性发言。他首先向大家表示了肯定与祝贺,指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为党组织输送了新鲜血液,各位党员同志在实习过程中更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林书记给大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理论来武装、引领自己的生活。二是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在学习与实践中多做贡献。三是要有正确的政治站位,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取早日在思想上入党。

  会后,由院党总支成员对新吸纳的学生党员依次进行了思想谈话,深入细致地了解他们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党建知识掌握情况,并进行了针对性的教育,进一步明确了他们今后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