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二十二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

编辑日期:2018年12月10日 08:42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素质,126日下午,我院于生化楼305室隆重召开第22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胡其云。校组织部部长周泽山应邀出席,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及全体师生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林胜主持。党总支书记宁业群作了深情的动员讲话。忆往昔,他回顾到我院已成功举办21期业余党校培训班,1300多名优秀学员从这里毕业,709名学员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立当下,他指出,业余党校对于年轻师生的政治进步、思想成熟都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展未来,他希冀参训学员能在理想信念、爱国情怀、增强知识见识、增强综合素质等方面下足工夫,至真至善的修炼自己。学生党支部周婷老师宣读了本次培训班学员手册。李丽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典礼上,党总支副书记胡其云亦对学生作了叮嘱与要求。他指出学员们应争做表率,用心听讲、用心思考,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

会后,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以《顺应时代潮流,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为题,为全体学员上了第一堂党课。当下,学生们正处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时代背景下,新时代赋予了学生们新的使命、责任与担当,习近平总书记亦在各种重要场合对青年一代提出厚望。胡书记循循善诱,与学生们亲切攀谈,他指出:当下,高校正在进行教育教学改革,我校也在大力进行教风、学风建设,如何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是学生们需要不断思索并实践的课题。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三是勤奋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实践。    

党课结束后,学员们爆发出阵阵掌声。希冀全体学员能身体力行,在时代强音中谱写出属于自己的个人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