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红色基因代代传 不忘初心铸辉煌——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编辑日期:2018年11月15日 08:45 作者: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弘扬红军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于11月10日至11日组织全院党员同志赴革命老区金寨开展了“红色基因代代传,不忘初心铸辉煌”红色主题党员活动日学习教育活动。

两天的时间里,我院党员同志们瞻仰了烈士陵园,寄托了思念,铭记了历史,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返程的总结会上,同志们纷纷表示,在教育教学工作岗位上,将努力把这次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干事的动力,时刻牢记和发扬革命精神,激发工作干劲和斗志,求真务实干好本职工作。

院党总支书记宁业群同志要求全体党员通过这次红色主题学习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要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永远奋斗,积极为学校明天的辉煌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