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坚定文化自信 做合格共产党员——我院开展七月党员日活动

编辑日期:2018年07月05日 17:15 作者: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74日下午在生化楼多功能室,院全体党员及部分党外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胜主讲。


党课以《坚定文化自信,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从坚定文化自信的深刻内涵,坚定文化自信历史和现实意义等二个方面深入解读,并结合该院在课堂思政、传统文化与校园文化相结合等方面传扬文化自信的一些成功做法基础上,探究广大党员教师如何坚定文化自信的有效途径。号召全院党员勇于承担这一新的历史使命,从中华传统文化汲取营养,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汲取正能量,在工作中带头践行文化自信,教书育人,学做合一;春风化雨,润物无声。

专题党课后,与会党员畅谈了听课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践行文化自信,争当合格党员,为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