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入党对象政审外调函

编辑日期:2013年05月20日 23:18 作者: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数:
字体:【

     同学家长所在单位(居住地)党组织:

      根据组织发展需要,请贵单位为我院医学分院          专业     班学生       出具其父母和主要社会关系的政审材料,并加盖党组织印章后函复我处(调查提纲附后)。

谢谢您的支持!  

                                中共巢湖职业技术学院

生物系总支部委员会

二○一二年五月二日

请贵单位协查以下情况(调查提纲)

1.学生父母的姓名、年龄、成份、文化程度、政治面貌、职务及现实表现等基本情况。

2.在历次政治运动中有无重大问题,有无经济问题及其他违法违纪行为,作何结论处理。

3.其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有无重大问题及组织处理结论如何;有无参加任何非法组织,组织处理结论如何。

4.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回函地址:巢湖市姥山路巢湖职业技术学院生物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

 邮编:238000   收件人:马恒斌(0565-2364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