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实习实训 > 实验室简介 > 正文

园林园艺实训中心

编辑日期:2019年06月19日 09:29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1、植物水培室:园林、园艺专业的《花卉栽培》、《园林植物生产》等课程的实验实训教学。同时也是园林类专业创客实验室,为学生提供一个创新创业的活动空间。

2景观设计工作室:《园林规划设计》、《园林设计方案制作》等课程的综合实训,同时还承担“景观设计与施工”技能大赛项目。园林景观设计工作室作为与企业合作对接的一个窗口,按照“校中厂”的理念进行规划建设,除了满足教学需要,还可面向社会承接一定的景观方案设计、景观效果图制作、景观效果图出图等工作,进行实战型的“项目导向式”教学,让学生在“学中做、做中学”,真正做到职业教育与社会服务的无缝链接。

3、综合实验室:《植物及植物生理》、《园林植物病虫害防治》、《插花与花艺设计》等课程的实验实训教学。同时还承担“艺术插花”技能大赛项目。

4绘图室:《园林工程制图》、《园林手绘表现》等课程的技能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