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研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召开园林技术特色专业项目建设会议

编辑日期:2018年04月03日 10:15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扎实推动园林技术特色专业(2016TSZY072)项目建设,3月31日上午,我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园林技术特色专业项目建设研讨会,巢湖市园林处设计院的韩平主任、中徽园林建设有限公司的副总裁黄万慧、副总经理万春等行(企)业专家、三位校内专家及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院长裴正峰主持。

会上,园林技术特色专业项目主持人周逢旭对园林技术特色专业项目建设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汇报并就下一阶段的项目建设工作作了重点说明。参会的校内外专家对园林技术特色专业项目建设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肯定,并对专业核心课程的课程标准草案进行了研讨,专家们结合行(企)业对人才培养职业岗位能力需求、课程标准的编写要求、课程考核、教学方法和手段、师资队伍建设、校企融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裴正峰院长对园林技术特色专业项目建设进行了总结,感谢各位专家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贡献和长期支持,感谢各位专家对园林技术特色专业项目建设提出了许多来自一线的宝贵经验。他指出,本次研讨会在与会专家的大力支持下收到了预期效果,并表示专业建设团队将认真总结、思考、完善,不仅要圆满完成项目建设工作,而且要在专业发展中的校企融合、学生技能培养、师资建设等方面做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