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食品类专业专场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1年04月12日 17:34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各二级学院及部门:
为向我校师生宣传内审员在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运行中职责等特举办专场学术报告会,请有兴趣的教职员工和同学们积极参加。

报告人:韩凯(安徽中青检验认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报告题目:内审员在企业管理中作用

报告主要内容:从国家提出质量强国方针,到各省市落实质量提升活动等,整体为解决日益升级的质量需求突出问题点,从而提升我

国整体的综合国际竞争力。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内审员作为质量管控守护者发挥了不可取代作用。从产品和质量标准运行的监督,到企

业控制标准的编订和审核等等,都助力企业更好发展及更高标准的运行。让同学们了解到尤其是作为食品专业的学生,不仅仅是保证民生

安全问题,更重要是坚守岗位职责等,守护人民群众舌尖的安全,是食品人至高无上荣誉。

报告时间:41414001630

报告地点:鼓山校区教学楼B二阶梯教室

参加人员:2019级食品学生和专业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