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6年3月26日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编辑日期:2016年03月08日 23:46 作者: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数:
字体:【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首先诚挚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我2016届毕业生有479人,目前已完成教学计划的实习任务,将选择就业,为了给各用人单位和我校2016届的毕业生提供一个洽谈、交流的平台,20163月26日(周六),学校将举办一场校园双选会。在此,我们谨向贵单位发出诚挚邀请,真诚欢迎贵单位光临,挑选合适的人才,宣传企业文化。

现将招聘会的具体事项函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20163月26日(周六)9:00——11:30

二、招聘会地点:图书馆二楼

三、毕业生资源:

1.学生人数:2016届毕业生479人。

2.涉及专业:医学检验、药学、食品、园林、景观

四、其他事项:

1.此次招聘会为校园招聘会,招聘单位数控制在40家左右。

2.各参会单位限一个招聘展位,单位自备招聘海报。

3.大会免费向招聘单位提供桌子,椅子等招聘工具。

4.大会要求参会的单位提供的招聘岗位要真实,发现提供虚假岗位的,我们将拒绝与此单位继续招聘合作。

5.有意参会的企业单位,请于20163月20日前发送单位招聘简章(word版本)、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营业执照副本到我们邮箱,我们将会在收到邮箱后三个工作日内给予邮箱回复,请单位随时关注邮箱信息。

6.用人单位于3月26日早上8:00前到图书楼报到,登记后入场洽谈招聘。

五、 联系方式

招聘会专线:0551-82364061 82364382

联系邮箱:1187150983@qq.com

学院地址:安徽省巢湖市姥山南路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