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编辑日期:2024年03月26日 09:09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25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在生化楼A311室召开2024年就业工作推进会。该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出席,会议由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婷主持。

首先,该院就业指导联络员汪纬静老师通报了当前就业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情况,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随后,她解读了就业相关政策,并针对就业服务平台的使用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与会人员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围绕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最后,该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慈龙保讲话。他指出,就业工作是一项关乎民生的工程,各毕业班辅导员要做到底数清、渠道畅、工作细、时效强、材料全、数据实,深入细致地推进学生就业工作。他希望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全面领会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压实工作责任,不折不扣抓好任务落实;要创新方式方法,用心用情提升工作成效,主动适应就业工作新常态,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供稿:生物工程学院 汪纬静 初审:周婷 终审:慈龙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