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构建“班级—学管办—学院”三级联动机制 推进学生纪律作风提升工程

编辑日期:2022年04月07日 09:23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落实大学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双提升”工程,学校结合近期正在开展的“树理想、重品行、守纪律”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推进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内涵发展,加强学生的廉洁自律意识和诚信守纪观念。近日,在各学生班级完成选配一名纪律委员基础上,建立起“学校—学院—班级”三级纪律检查和监督的工作机制,推动学院纪律作风监督检查工作的日常化、组织化、规范化,营造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德、勤”为本,努力做到“敬廉崇洁,诚信守纪”,结合日常学习,全面提升自我,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积极倡导大学生加入到纪律作风提升工程行动中,推进“廉洁、诚信、守纪”教育深入支部、班级,深入社区、宿舍,深入课堂、讲坛,深入网络、新媒体,紧紧抓住新生入学、期末考试、毕业论文撰写、奖助学金评选、助学贷款申请、就业签约、毕业离校等关键节点,引导学生遵纪守法、诚信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