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动“走出去” 开辟“新空间” ——生物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编辑日期:2023年03月07日 10:23 作者:王敏莉 点击数:
字体:【

36下午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周晓隆、教务处处长窦红平、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春荣等一行赴安徽广地林业有限公司巢湖市通开电气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旨在增进校企联系,深化校企合作,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和实践资源拓展就业岗位。

在走访过程中,校领导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就相关行业发展现状、企业经营策略、人才培养需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业务范围以及人才需求。周晓隆指出,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与企业的合作,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通过产教融合、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效果明显通过深入交流,校企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接下来将进一步商讨具体合作方案。

此次访企拓岗是我校在校企合作领域一次积极探索和尝试,是校企之间加强合作、深化交流、共同发展的一次重要机会也是我在实现高质量就业过程中的一次重要实践。通过“访企拓岗”校正教学质量指标、赋能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今后,我们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学生的全面发展成长成才保驾护航,更好的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