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3年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日期:2023年02月24日 14:34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继续做好学生管理各项工作,222日,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生化楼A306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婷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和《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部分内容,随后肖昕老师和戴若萌老师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怀进鹏在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七、八专题内容。最后,各位参会老师结合自身教育教学工作开展热烈讨论,纷纷表示新学期会以更昂扬的姿态、更积极的态度、更扎实的作风做好学生教学管理工作。

新征程展现新气象,新气象激发新作为。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将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踔厉奋发,砥砺前行,扎实做好各项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学校改革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