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开展“三级联动宿舍卫生大检查”活动

编辑日期:2022年12月08日 17:22 作者:赵健 点击数:
字体:【


 

     11月23日,生物工程学院自管委在党总支书记汪春荣带领下,进行“冬季防火 共创安全”文明宿舍检查。

                                                  

学校向来高度重视学生宿舍安全情况和卫生情况,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生活质量,创建安全、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也为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此次检查的内容除了宿舍整体卫生状况、个人卫生情况之外,还包括电源使用情况以及有无安全隐患等。就检查结果来看,大部分同学能够保持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并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做到人走电断,消除可能引发宿舍危险的各种隐患。

通过本次宿舍大检查,不仅督促了同学们及时打扫并保持宿舍卫生,也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宿舍安全,同时倡导同学们能够各尽其力,更加注意身边小事,维护宿舍的安全和卫生,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共同创建安全和谐的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