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就业工作总结暨2023届就业工作启动会

编辑日期:2022年12月08日 11:38 作者:王敏莉 点击数:
字体:【


为贯彻教育部2023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确实做好生物工程学院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该院于2022127日在生化楼311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2届就业工作总结暨2023届就业工作启动会。会议由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婷主持。

会议伊始,周婷对该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相关布置。接下来由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详细讲解了就业协议书的填写及就业工作的相关细节。与会毕业班辅导员就如何做好23届毕业就业工作展开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应通过多种途径宣传国家、省、市及我校的就业政策;需发挥招聘会基础性作用,精心培育“就业有形市场”;依托信息平台建设“就业无形市场”;大力做好就业宣传,在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架起信息桥梁;对就业困难毕业生做好“一对一”精准帮扶工作。



最后,党总支书记汪春荣提出八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并充分认识就业工作重要性;二是明确目标任务,掌握时间节点;三是加强责任意识,保证就业信息真实可靠;四是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到位;五是随时跟踪了解,掌握就业进度,尽量尽早落实学生就业;六是正确指导学生填写就业证明材料;七是提前谋划,拓宽就业信息渠道;八是鼓励学生通过征兵入伍、支持西部计划、专升本、自主创业等多种方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