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举行优秀校友就业创业宣讲会

编辑日期:2022年12月02日 15:44 作者:王敏莉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培养学生创业意识,提高学生创业能力,拓宽学生就业渠道。11303点,生物工程学院邀请巢湖市魔幻烘焙坊创始人杨贤豹在教学A楼一楼阶梯教室2021级学生开展了一场名为“宏志助航 助梦飞扬优秀校友就业创业宣讲会

杨贤豹,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16级食品检测专业毕业生,西式面点师,在校期间多次参加创新创业项目比赛,曾获得省级三等奖,校级一等奖等多项荣誉17年起带领历届食品专业学生共同参与大学生创业校内魔幻烘焙坊项目,带动就业人数30余人次,提供学生勤工俭学、实习岗位90余次。创业期间,不断创新,研制出无添加养生糕点,组织参加过多项扶贫精准就业项目等。担任巢湖工友、巢湖亿信、巢湖妇联姐妹扶贫技能培训学校西点讲师,受益人数1000余人次。创办的魔幻烘焙坊以“现做、所有新鲜”理念,深受师生爱戴,立足巢湖校园市场,门店位于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街,巢湖学院线上试点店。

杨贤豹首先从自身经验出发,分别讲述自己的创业经历及创业过程中的遇到的困难与挑战,并围绕创业的方式和想法与同学们展开交流,建议同学们提前规划好未来的发展目标,明确自身学习方向。最后,对同学们在创新创业方面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分享自己的创业故事。

 

本次优秀校友就业创业宣讲旨在通过企业报告、经验分享和研讨交流等方式,着力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科学思维,激发创新创业热情,不断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