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编辑日期:2022年11月17日 16:08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9日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A306办公室召开了十一月份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

会上首先由郑丹和仰玲玲两位老师带领大家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新旧对照版)、《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郑栅洁书记讲廉政党课的内容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四专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斗争精神等相关内容。

通过理论学习,全体党员又一次得到了精神洗礼,党性修养又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各项学习内容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新征程中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