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评教分中心召开第一次信息员会议

编辑日期:2022年10月31日 22:59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10月19日下午2点,生物工程学院评教分中心在鼓山校区教学楼C201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信息员会议。会议由生物工程学院分中心主任胡梦迪主持,生物工程学院分中心19位信息员参加会议。参会同学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戴口罩,分开入座。

分中心副主任李硕同学带领学生信息员们学习信息员制度,并为大家解读评奖评优制度和信息员评优细则;总结近期信息员的工作情况,强调信息员的职责,认真完成工作任务,如定期的评教信息填写、每日绿色环保自查、听课人员登记填报等。希望各位学生信息员能够做好自己手上的每一件事。

通过此次会议,每位学生信息员更深刻地了解和明确了学生信息员的职责和工作,也增强了生物工程学院分中心信息员内部的凝聚力。大家相信在学校领导、教学督导评价中心老师和系部老师的指导下以及同学们的互助合作下,我们一定能够公正客观做好评教工作,及时反馈教师和学生的建议,充分发挥参与教学管理和自我教育的主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