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教育会

编辑日期:2022年10月17日 10:28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10月12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在生化楼A305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教育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春荣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婷宣读学院《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强调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并部署活动工作安排。副院长方丽波领学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习近平对教师队伍的殷切嘱托,希望各位教师努力做到教育改革的奋进者,学生成才的引导者;院长刘修树领学《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并选取高校教师师德行为失范典型案例,以作警示教育。

最后,汪春荣总结讲话。强调各位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要入脑入心,才能知行合一。各党支部、各教研室要紧紧围绕“六个一”开展专项教育活动,认真组织,严格落实,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