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八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编辑日期:2022年08月25日 10:04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824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分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传达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集中“补钙”》《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星级党支部创评工作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学生党支部和教工党支部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如何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党的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大家认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同当前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及时学、带头学,系统学、深入学,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要深入宣传、准确解读重要理念、重要观点、重大判断,大力营造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该院党总支书记汪春荣指出,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基础上,对标省、市、校工作部署安排,高标准开展新一年各项工作,认真履职、辛勤工作、接续奋斗、勇毅前行,同时要着力转变观念、守正创新、攻坚克难、守住底线,紧紧抓住当前重大发展机遇,努力开创生物工程学院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