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徽科博产品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一行来访生物工程学院

编辑日期:2022年06月10日 21:02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5月31日下午,安徽科博产品检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博检测)董事长徐文环,安徽农业大博士生导师杜先锋教授一行5人来访生物工程学院,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刘修树,副院长方丽波和相关教师在生化楼3楼会议室参加了此次对接会议。

会上,刘修树院长代表学院对来访的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历程、专业设置、校企合作开展等情况。刘修树指出,我校作为合肥市属院校,学院人才培养依托合肥市未来产业布局方向,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

科博检测董事长徐文环、部门负责人盛世敏分别从公司企业文化,产品和技术开发、企业荣誉及未发展前景等方面对企业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徐文环指出,科博检测作为一家由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联合创立的检测企业,与我校生物工程学院的药学类、食品专业群发展有着高度契合期待与合肥职业学院携手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技能培训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



随后双方就设立校外实训基地,深化校企合作模式,推动“1+X”证书技能鉴定基地建立,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刘修树院长从校外实习基地建设,教师赴企业实践、人才培养、企业导师等方面表示校企双方要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合作。徐文环董事长对校企双方开展深度的合作表示期待,并表示未来在师资企业锻炼和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定将积极配合学校部署安排,杜先锋老师也对我校的实习制度表示出了高度的兴趣,并做详细深入的探讨交流

近年来生物工程学院积极优化人才培养模式,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坚持“校企合作”、“产教融”为导向,以学生就业为目标开展合作新模式,进一步推动专业发展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