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规划精彩人生 放飞青春梦想

生物工程学院2022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成功举行

编辑日期:2022年05月30日 14:21 作者:王敏莉 点击数:
字体:【

规划精彩人生  放飞青春梦想

——生物工程学院2022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成功举行

你能从千军万马中脱颖而出,你也能如愿以偿的跨入梦寐以象牙塔”,你更有聪慧的头脑、敏锐的思维、饱满的热情、横溢的才....可为什么你的才华找不到展示的舞台?为什么你一次又次的失去机会?.....随着主持人一句句铿锵有力话语生物工程学院2022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拉开帷幕。本次比赛于515午在生化楼305会议室举行。党总支书记汪春荣和全体专职辅导员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参加本次比赛的队员主要由该学院的20级、21级同学组成。队员们结合事先精心准备的PPT演示文稿,结合自己的职业价值观充分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综合分析社会境、家庭环境、学校环境等因素确立清晰可行的未来自我职业规划方案。本次比赛作品形式多样、风格各异,紧密结合自身情况,有着明确的自我分析、目标分析,未来蓝图规划明晰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对未来美好的憧憬。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作品整体结构完整、逻辑清晰、条理清楚、详略得当、重点突出、职业生涯目标制定的贴切合理,得到了评委们的致好评,充分体现出同学们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综合能力

本次比赛成功举办有力的提升了职业规划理念,引导同学们学会科学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通过对自身性格、兴趣、特长以及所处环境、全面分析,充分认识自我、认清环境,积极应对社会就业形势变化,帮助同学们树立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对同学们择业、就业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