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葡式蛋挞科技体验活动

编辑日期:2022年05月25日 10:06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5月23日,鼓山校区魔幻烘焙坊成功举办科技周活动。此次活动为合职院科技周系列活动之一,由生物工程学院主办,魔幻烘焙坊承办。

魔幻烘焙坊作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体实验室和校内实训基地,是培养学生的实践技能,激发学生的科研、创新、创业的热情,为学生科研活动的开展、交流提供实践的良好平台,并还承担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检测检测技术专业烘焙食品加工技术课程内容。

 

 

为保证活动成功举办,在生物工程学院指导老师许睿和郑学斌的带领下,来自20级食质、食检专业的部分同学,利用课余时间亲手制作了葡式蛋挞,并改良蛋挞配方,加入食品着色剂和增稠剂,创新产品类型,开拓学生的创新思维,提高学生运用理论知识应用实践的科研能力。本次活动前来观看体验制作人数达五百余人次。

 

 

此次蛋挞制作展示体验活动,传递着合职校园浓厚的科研气息,让同学们感受科技对生活质量不可替代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