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匠心之花 筑梦未来——生物工程学院职教周花艺展示体验活动

编辑日期:2022年05月17日 20:14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5月10日至12日,为期三天的花艺展示体验活动在合职院鼓山校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为合职院职教周系列活动之一,由生物工程学院主办,织情花艺协会承办。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宣传展示技能创造美好生活和职业教育“长入经济、汇入生活、渗入人心,融入文化、进入议程”的改革发展成果,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


为保证活动成功举办,在生物工程学院指导老师闫小满的带领下,来自20级园艺、园林专业的部分同学,利用课余时间亲手制作了展览作品,并精心布置了活动场景。本次活动前来观看体验人数达千余人次。

此次花艺展示体验活动,传递着合职校园浓浓的关怀和温暖,让同学们感受劳动光荣、劳动快乐,“技能,让生活更美好”,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