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食品教研室成功举办20级学生顶岗实习线上双选会工作

编辑日期:2022年05月04日 17:50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安全、便捷、高效地信息沟通与双向选择平台,扎实推进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增强实习学习实效,保障其更充分更高质量实习学业,4月30日下午,食品教研室组织了线上顶岗实习双选会。教研室主任郑学斌、专业群全体指导老师、20级全体食品专业学生及相关企业人事经理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郑学斌主持。

本次参会企业有合肥旺旺有限公司、合肥篮塔食品有限公司、安徽正大集团、华测检测集团、安徽新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一毛食品有限公司、安徽中青检测集团等十余家食品方向相关企业,各企业分别做专题宣传

 

 

2022食品专业毕业生数量相比往年减少一半,受到本土疫情和就业环境变化的影响,就业形势严峻。为应对不利形势,食品教研室全体教师一直把学生顶岗实习工作作为本学期的工作重点,针对食品专业就业方向差异较大的现实状况,巩固优势,补齐短板,主动调整实习单位工作岗位。截止4月30日,已有87%学生确定实习单位食品教研室全体教师将会继续推进本专业顶岗实习工作把好实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