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防疫摸排在行动——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寝室晚点名工作

编辑日期:2022年04月20日 10:15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疫情期间,生物工程学院为防止学生违规翻墙、私自出校等不良行为的发生,开展了学生寝室摸排检查工作。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春荣组织带领2021级辅导员进行宿舍检查,生物工程学院自管委同学协助检查。

本次检查工作于482130开展。首先,自管委的同学于校一食堂门口整队集合,安排两位同学为一组来协助老师深入班级宿舍。然后在宿管处登记表完成入寝检查人员登记,最后对各个寝室进行全面的摸排检查。老师在检查学生在寝情况的同时,教育学生在疫情特殊时期,要做好个人防护,服从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工作,不得违反防疫纪律,不得私自出校,共同克服当下困难。

本次摸排检查起到了警示作用,为在校大学生疫情防控、遵守纪律、保护自身安全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