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编辑日期:2022年03月23日 08:26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3月11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因疫情影响,教工党支部采用线上会议形式召开,学生党支部在生化楼A3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各个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前期,各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开展了集中学习和谈心谈话活动,并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等方式,全面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首先由两位支部书记介绍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并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以及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查摆出来的问题,接受党员评议。随后,两个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实际情况分别围绕“四个对照”和党性分析“四个看”,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坦诚以待,相互指出问题、认真进行回应,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本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严肃认真、较真碰硬、富有成效的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生物工程学院党组织的活力,提高了支部党建工作的实效性和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